我們的歷史

ALCOLOCK 是位於加拿大的 Alcohol Countermeasure Systems (ACS) 的全資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來,我們為所有類型的車輛提供專用於酒精測試的汽車酒精鎖使道路更安全。

我們的服務和產品專注於注重安全的公司企業,個人,縣市政府以及任何想要防止酒後駕駛的人。 我們服務的其中重要部分是協助有受限駕照的人安全有效地重新取得駕照。

我們的使命

通過創新的設計、製造和客戶支援服務,提高全球道路安全並防止判斷力受影響之駕駛行為。秉持著對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承諾來研究開發高品質、使用者友善的產品。

我們對安全的承諾

我們以杜絕酒後駕駛減少事故為目標致力於制定新標準、開發救生和創新技術為保護道路安全盡一份力。憑藉40多年的經驗,我們是行業的先驅者,通過不斷的研究開發,ALCOLOCK 一直是運用科學技術研發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公共需求的領導者。

我們的價值

客戶的價值是我們工作的核心,並且像我們一樣,我們的客戶也重視安全。我們的關係基於尊重、公平、誠實和正直。我們傾聽並回應客戶的反饋,同時保護信息的機密性和個人隱私。我們致力於最高的道德標準和卓越的服務,以確保滿足客戶的需求。

讓我們幫助您重拾駕照

Road

讓我們幫助您重拾駕照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