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服務

酒精鎖

酒精鎖裝置是由一個可進行呼氣酒精測試並可與駕駛員互動的手持裝置和一個與車輛電源和控制電路相連的控制盒(ECU)組成。
酒精鎖裝置通過與點火系統和啟動電路的連接來控制車輛的運行。啟動引擎前,駕駛員必須先提供可接受的呼氣樣本且呼氣酒精濃度試驗值必須低於設定值。
在我們的服務中心,我們確保每一次的安裝按正確標準的作業程序進行。我們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已通過認證認可,並且準確地知道如何小心對待您的車輛。但如您在使用酒精鎖時遇到困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尋求幫助。
在正常作業期間,裝置會要求駕駛員以固定或隨機的間隔時間提供呼氣樣本,以確保駕駛員未在車輛行駛中攝取酒精。
不會,酒精鎖不會導致引擎停機。手持裝置將預先通知您重新測試並啟動計時器,讓您有足夠的時間在提供呼氣樣本之前停駛在安全的地方。我們建議不要在車輛行駛中進行呼氣測試。
可以,機車上可以安裝酒精鎖裝置,但可能需要進行適度的調整。
如果有多個人使用同一個呼氣酒精測試儀,我們強烈建議每個人使用個別的吹嘴。如果一個人使用測試儀器,則無須每次都更換新的吹嘴。 但水分會聚集在吹嘴中,如果水分進入測試儀器,則可能會損壞設備的功能,而此項維修不在保修範圍之內需收取維修費用。 如果沒有時常更換新的吹嘴,使用前請確保吹嘴乾燥。

校正

校正是一道檢查和調整呼氣酒精測試儀中的酒精感測器的過程,以確保其提供準確的測試結果。 必須定期進行校正以確保儀器功能正常運作。
如不定期進行校正,感測器將開始顯示不準確或是不一致的結果,導致最終損壞無法校正。

定期校正可確保感測器處於良好的運作狀態、準確的測試結果且保持一致的準確性。 校正亦可確保呼氣酒精測試儀的所有組件正常運作、無異常且維護良好,並可延長產品整體的使用壽命。

此外,因延誤校正而導致感測器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
可以通過濕式模擬器或乾式標準氣體進行校正。

濕式模擬器使用酒精標準溶液來模擬人類呼氣樣本。 酒精標準溶液是具有已知酒精含量的液體。 濕式模擬器連接到呼氣酒精測試儀並提供呼氣樣本。 如測試結果顯示錯誤的呼氣酒精濃度,則將呼氣酒精測試儀調整為準確的讀數。

乾式標準氣體是含有精確濃度的氮氣和乙醇的混合氣體。 呼氣酒精測試儀連接到氣體罐並分析氣體樣本。 如測試結果與氣體罐上指示的已知酒精濃度不符,則將呼氣酒精測試儀調整為準確的讀數。

無論使用何種校正方法,校正測試都必須由受過訓練的實驗室技術人員執行
根據呼氣酒精測試儀器的類型及其使用模式,建議的校正週期可能會有所不同。 當測試儀器需要進行校正時大多數帶有顯示螢幕的呼氣酒精測試儀都會顯示 CAL 。 對於只帶 LED 的呼氣酒精測試儀,請參考用戶手冊以了解儀器如何顯示校正通知。

通常,個人呼氣酒精測試儀器在使用1 年後需要進行校正。執法型儀器應每月對呼氣酒精測試儀進行一次校正。

如果您的呼氣酒精測試儀器顯示的測試結果不一致、異常高或低或是設備無法顯示測試結果,則需盡快進行校正。
有關我們校正服務的價格資訊,請通過 service@acs-corp.com 與客服聯繫。
憑藉 40年生產和維護呼氣酒精測試產品的經驗,我們知道如何讓您的儀器保持最佳狀態。當您的測試儀器需要校正時,只需將其寄送到ACS,我們將進行校正並確保所有組件均處於最佳狀態。

或者,您可以註冊 ACS 產品維護方案,該方案包括每年四次校正以及許多其他服務,以確保您的儀器得到完好維護並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

我們多年累積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幫助我們創建了行業領先的呼氣酒精測試技術,絕對是幫助您確保您的呼氣酒精測試儀器準確穩定運作的最佳選擇。
為了保持儀器的準確性,大多數酒精測試儀器每年都需要從使用之日起或是經過一定次數的測試後進行校正。 校正週期到期後,” CAL” 將出現在儀器的顯示螢幕上。 當測試儀器需要進行校正時,請聯繫授權的服務中心。

保固

是的,當您購買任何呼氣分析儀器時將享有一年保固僅涵蓋工廠生產缺陷。因濫用或使用不當而造成的損壞需由物主負責。如果設備需要在保固範圍之外進行維修,請預付運費寄至 [在此處輸入地址]。
是的,如您希望延長呼氣分析儀器的保固期, 您可以與我們聯繫。

維修

如果您的儀器仍在一年保固期內,則可以預付運費將其運送到最近的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評估結果為工廠生產缺陷,中心將直接維修或更換該儀器。如保固期已到期,我們將評估受損情況並為您提供報價。
需要維修的儀器應獨立包裝且密封完整,然後預付運費寄至有授權的維修中心。

這個資訊有
幫助嗎?